快船VS掘金裁判报告:4次漏判+1次误判 约基奇干扰球犯规

通过admin

快船VS掘金裁判报告:4次漏判+1次误判 约基奇干扰球犯规

直播吧1月21日讯 今日,NBA官方公布了昨日快船与掘金加时赛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,包括4次漏判和1次错判。其中漏判,2次对洛杉矶快船有利,2 次对丹佛掘金有利。

加时赛还剩1分59秒时,格林 (掘金) 向小波士顿 (快船) 移动以对抗其跳投,并且在小波士顿投篮后发生了下肢接触,应该吹格林投篮犯规,但是裁判没有吹,属于漏判。

加时赛还剩1分12秒时,约基奇(掘金)在篮筐上方碰到了快船队的球,应该吹约基奇干扰球,但是裁判没有吹,属于漏判。

终场前47秒,格林 (掘金) 在杰克逊 (快船) 向上篮之前提前站好位置,并在杰克逊冲向他时发生了正面的身体接触,应该吹杰克逊进攻犯规,但是裁判没有吹,属于漏判。

终场前39.3秒,祖巴茨 (快船) 上前侵犯了约基奇 (掘金) 的无球身体,影响了他的自由移动,但是裁判并没有吹祖巴茨犯规,属于漏判。

终场前34.6秒,科菲(快船) 在约基奇 (掘金) 的上篮中被吹了犯规,通过回放发现科菲的动作很干净,并没有犯规。然而杰克逊 (快船) 伸手接触了约基奇 (掘金) 的手臂,应该将此次犯规判给杰克逊而不是科菲,属于误判。

关于作者

admin administrator

发表评论